TCG Forum 集玩卡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M15
查看: 2543|回復: 3

集氣計略一問

[複製鏈接]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4-10 19:01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〔集氣計略〕 武將卡所擁有之能力的一種
       使用〔集氣計略〕之武將在
       或因其他卡片之效果等而成為待機狀態時發動效果

集氣計略是開始階段時發動還是立即發動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2

主題

1707

帖子

101萬

積分

論壇領導層

論壇を刻む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015742

社區居民

發表於 2012-4-10 19:22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儲氣計略(ため計略)

儲氣計略之武將使用這種計略時不會即時發動效果,需要在下一次成為待機狀態(包括因開始步驟重置/發動無雙連擊之類)才發動效果

今こそ我は打つ! 終わりなき戦乱への終止符を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10 19:33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了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5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4-10 23:16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...恰巧有人問了...yeah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cgforum.org  

GMT+8, 2019-1-23 05:55 , Processed in 0.18537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