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G Forum 集玩卡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M15
查看: 2988|回復: 9

自陣配備時 能力一問

[複製鏈接]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4-11 13:56:0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子龍の神撃 {自陣配備時}:你可以舍弃你的1张手牌。那样做了的话、这个回合中、这张卡武力上升1000。并且可以选敌阵中待机状态的敌武将为攻击对象、进行攻击。

只可發動一次還是每回合都可以發動這能力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11 14:04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1-039  伊籍  U  弓  费用:绿1无2   攻城力:1  武力:1500  能力:的確な援護 {自陣配備時}:以自阵中1张这张卡以外的蜀的武将为目标、那张卡的武力上升1000。

如果離場後武力上升1000的效果會否消失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2

主題

1707

帖子

101萬

積分

論壇領導層

論壇を刻む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015742

社區居民

發表於 2012-4-11 14:36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引用樓主永0昌於2012-04-11 13:56發表的 自陣配備時 能力一問 :
子龍の神撃 {自陣配備時}:你可以舍弃你的1张手牌。那样做了的话、这个回合中、这张卡武力上升1000。并且可以选敌阵中待机状态的敌武将为攻击对象、进行攻击。

只可發動一次還是每回合都可以發動這能力??
進場那一刻你能夠支付「舍棄你的1張手牌」這個費用才可以使用,進場後就算你想「舍棄你的1張手牌」也不能使用

今こそ我は打つ! 終わりなき戦乱への終止符を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2

主題

1707

帖子

101萬

積分

論壇領導層

論壇を刻む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015742

社區居民

發表於 2012-4-11 14:42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引用第1樓永0昌於2012-04-11 14:04發表的  :
1-039  伊籍  U  弓  费用:绿1无2   攻城力:1  武力:1500  能力:的確な援護 {自陣配備時}:以自阵中1张这张卡以外的蜀的武将为目标、在此回合中那张卡的武力上升1000。

如果離場後武力上升1000的效果會否消失??
根據其他card game慣例,除非這個異能說明需要伊籍在場上,否則成功發動此異能後無論伊籍是否在場武力上升1000的效果是不會消失直到回合結束

的確な援護
{自陣配備時}:自陣にいる他の蜀の武将1体を対象とし、このターン中、それの武力を1000上昇させる。

今こそ我は打つ! 終わりなき戦乱への終止符を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11 18:39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麼伊籍在自陣配備時就可以發動這能力?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2

主題

1707

帖子

101萬

積分

論壇領導層

論壇を刻む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015742

社區居民

發表於 2012-4-11 18:42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 4樓(永0昌) 的帖子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11 18:5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麼伊籍在自陣配備時就可以發動這能力?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11 18:51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啦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11 20:22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麼
亡き骸の返還
{自陣配備時}:自分の捨札から「孫堅」1枚を手札に戻してもよい。

疾風の剛弓
{自陣配備時}:自陣に他の弓兵の武将が2体以上いる場合、敵陣にいる武将1体を対象とし、それに2000特殊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。

都可以不斷發動該能力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2

主題

1707

帖子

101萬

積分

論壇領導層

論壇を刻む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015742

社區居民

發表於 2012-4-11 21:37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引用第8樓永0昌於2012-04-11 20:22發表的  :
那麼
亡き骸の返還
{自陣配備時}:自分の捨札から「孫堅」1枚を手札に戻してもよい。

疾風の剛弓
.......
(修正)
我自己看清楚,自陣配備即是come into battlefield,即是進場時觸發
即是子龍之神擊,的確援護等等都是進場觸發,而子龍之神擊就要在進場那一刻要決定是否棄一張牌來觸發此異能
(當然,如果你能夠再次進場例如彈了上手之後再出都可以再使用)

今こそ我は打つ! 終わりなき戦乱への終止符を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cgforum.org  

GMT+8, 2019-1-23 05:22 , Processed in 0.25871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