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G Forum 集玩卡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M15
查看: 2642|回復: 1

計略卡發動一問?

[複製鏈接]

4

主題

15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4-12 16:59:5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例:1-024  騎術訓練  C  計略/戦闘  费用:赤1  效果:以自阵战斗中的1张武将卡为目标、这个回合中、那张卡武力上升1000。 那麼我在攻擊城牆時, 對方決定迎擊後,可否出這張卡嗎? 還是說應在我攻擊城牆時同時發動才可使用呢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2

主題

1723

帖子

101萬

積分

論壇領導層

論壇を刻む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015758

社區居民

發表於 2012-4-12 20:45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在宣佈攻擊目標後至戰鬥結束都是戰鬥步驟,當然可以隨局勢變化而選擇發動時機

反而我到現在還未看到官方對於這類瞬間發動的「優先權」問題有進一步解釋

今こそ我は打つ! 終わりなき戦乱への終止符を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cgforum.org  

GMT+8, 2019-6-26 07:49 , Processed in 0.06852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