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G Forum 集玩卡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M15
查看: 3312|回復: 6

我想問

[複製鏈接]

6

主題

17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4-29 16:42:5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每一武將效果是否只可用一次
如韓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6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4-29 18:54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是啦~~~~
在不是同時2張在場情況下,可以再用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17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29 19:3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1-002  韓浩  U  枪  费用:赤1  攻城力:1  武力:1000  能力:屯田整備 {自陣配備時}:将你牌库最上面的那张卡公开。之后、你可以洗你的牌库。
係張卡的效果,而不是同一個名不能同時顯示在場上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17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29 19:46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又想問,如我想出一武將卡(不是兵仔卡),但我自城內(國力區)有我想出的武將,就樣,我是否可先支付有色國力後反轉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17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4-29 19:56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補問韓浩技
自陣配備時是在可時發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1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5-2 17:59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出場的時候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3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6-24 19:1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每當符合發動時機,效果就可以發動。韓浩效果的發動時機是「自陣配備時」,即打出此卡到場上的時候,理論上只可能發生一次(除非用效果令他離場然後再打出一次),因此他的效果可以說是只可以用一次囉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cgforum.org  

GMT+8, 2019-3-27 04:39 , Processed in 0.06890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