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G Forum 集玩卡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M15
查看: 2772|回復: 1

計算傷害4問

[複製鏈接]

4

主題

4

帖子

0

積分

魔法師學徒

積分
0
發表於 2012-5-13 18:01:1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1.撤退是否等同 '武將咭被破壞' ???
2.請問如果兩個武將對戰時, 攻方是否會受到守方武力的傷害???
3.如果攻方武力1000, 守方2000, 攻方是否會被破壞而守方受到1000傷害???(如不是, 請說明正確的計算方法)
4.武將和援軍合併後死亡, 援軍會被破壞嗎??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2

主題

1707

帖子

101萬

積分

論壇領導層

論壇を刻む者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015742

社區居民

發表於 2012-5-14 21:59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1-3,全對
4,會

今こそ我は打つ! 終わりなき戦乱への終止符を…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tcgforum.org  

GMT+8, 2019-1-23 05:32 , Processed in 0.19447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